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在京胜利召开
2015年10月22日 14:08   国际食品安全网
                    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在京胜利召开
           爱国者冯军、奥运冠军王旭等跨领域知名人士参与会议

    2015年1月11日上午,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品牌会议——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在京如期举办,此次年度峰会围绕主题生鲜电商O2O的破局之路为主题,邀请到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先生、京东战略发展部首席农业电商规划师于莹女士、烟台阳光乔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緐钧先生、山东富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成亮先生等多为电商领域权威专家、食品行业成功企业家到场发言,为食品安全体系的全方位建设以及食品市场的网络拓广打开了新的思路,积极的给出了各自的专业性见解。
    当日早九点三十分左右,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孙彤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在回顾了国际食品安全协会过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2015年奠定了基调。品牌会议的打造,“云电商”的大胆尝试,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必将在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
    当日上午主要议程由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参赞泽米尔·阿万先生主持,其学生和小儿子阿哈穆德·阿万担任特别主持。在上午的发言中,京东战略发展部首席农业电商规划师针对京东的现有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参会嘉宾更深入的了解了京东能够在电商的战局中先拔头筹、突出重围的关键所在。山东富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卫鹏经理、烟台阳光乔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孔緐军董事长均在会议中介绍了企业的成功故事。会议还荣幸的请到了波兰驻华使馆、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的相关领导对各自国家的食品安全体系及中国可为之借鉴之处进行了详细介绍。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先生,利用“中国麻将”作为商业模式的比喻,巧妙而专业的将诚信、抱团的商业思维阐释给与会嘉宾,冯军先生极具感染力的演讲以及同现场观众的积极互动,将上午的会议推向了高潮。
    下午,辽宁农委牟恩东主任的主持下,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企业咨商会成功召开。咨商会以主持人、被咨商企业、点评专家互动的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孙彤秘书长、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公司尹作丰总经理、烟台阳光乔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孔緐钧董事长、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统保部刘松岭女士组成的跨领域专家点评团针对企业的特点、发展障碍、风险规避等给予了专业角度的评价。包括安徽金寨祥堡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泾阳泾普茶业有限公司、卓尼县恒源贵蕨麻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桦南县天赐粮缘米业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被咨商企业可谓收获颇丰,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大有裨益。其中,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县的发言人梁贵平县长详细的介绍了杜尔伯特县当地的地理环境及风土人情,也表达了希望更多合适的企业能够进驻杜尔伯特,为地方发展的推动再尽一份力。企业与地方性政府、组织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看到咨商会议本身能够给企业及相关组织机构多带来的益处与实际价值。现场多位参会嘉宾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举办并参与类似会议。
    本次年度峰会上还对于获得2014年度安全典范等奖项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向新一批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
    11日晚六点,食品及相关行业部分领导、嘉宾参与了GFSF高端食材品鉴推荐会。中国四大名厨之一的陈绪荣大师、旗中旗集团总经理张庆锦先生等出席当晚的晚会,在甘肃甘南卓尼县恒源贵蕨麻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藏族歌舞中,在座宾客品尝了金寨祥堡生态农业的无抗猪肉、王旭干红、泾普茶业提供的黑茶、成都希望食品餐餐香拌饭酱、巴彦淖尔兆丰种业粮食有限公司“鸡鹿塞”牌石碾有机面粉、山东齐国盛世就业提供的红枣酒、等十余款各具特色的优质美食。此外,广西巴玛丽琅投资有限公司、桦南县天赐粮缘米业、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稻香村等企业也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
    食品行业的前进是曲折的,较为复杂的市场现状,带给企业的是挑战也是机遇。真正能够摸清市场的发展走向,对于自身、产品、品牌价值有清晰明确的定位是至关重要的。能够打破传统的固步自封的思想,借助有力平台,将企业彼此的力量团结起来,我们必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繁荣和谐的食品安全与市场体系!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年度峰会还在继续,我们为食品安全而奋斗的脚步也从未停止!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