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在京召开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应邀出席
2016年01月13日 11:14   国际食品安全网
        
        9月15日,以“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美欧等国家和地区及国际质量组织负责人,中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质量提升大计。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瑞克吉尔默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明确指出中国企业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严字当头,向管理要质量,强调了坚持标准引领的重要性。大会呼吁构建全社会质量共治机制,完善国家标准体系,推进强制性标准改革,树立中国质量新标杆。会议更表示出中国将致力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与合作体系,欢迎更多外国企业到中国市场公平竞争,在互利共赢的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是在美国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性食品及相关行业公益性社会团体,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粮农组织、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合作单位,由美国农业部全力支持,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协会的宗旨是促进国际食品贸易发展;探讨国际食品安全的形势、问题和对策;帮助企业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创新食品安全管理新模式;维护成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成员单位整体素质;推进全球食品供应链质量体系建设;减少由食品安全引起国际间的贸易摩擦;共同推动国际食品安全的发展。
瑞克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作为外资在华企业家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同样表示出对于此会议,中国政府展示出来的对质量的切身关注以及进一步开放合作的明确态度感到十分鼓舞,并强调,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应该依靠中国对于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日益关注的大环境,应用协会现有的资源,为国内的食品行业做出更多切合社会情况,切实促进食品安全良好发展的大事。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