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组织动态
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我为家乡代言
2015年10月22日 14:05   国际食品安全网

 

2015613日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在北京CCTV-7农影演播大厅隆重的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捍卫舌尖上的安全”的会议,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希望能够为国内外有需求的地标性产品的生产、经销、检验检疫及食品科技领域相关企业和各级政府提供展示的平台,实现多元化合作,打造食品行业完整、安全、可追溯的市场推广体系。

在辽宁农委牟恩东主任的主持下,下午会议开始, 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组委会(中国)馆长钱家领先生进行主题发言,并与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之后,国家安全农产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曹占斌会长进行主题发言,并与国际食品安全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的发展。

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制片人的屈哲作为代表对大会进行了精彩发言。

“我为家乡代言”环节,来自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仁怀市委常委茅台镇党委书记王强、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政府领导梁贵平、Simplum CEO Tom Szymanski、上海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邱庆文、阳光乔联合创始人周强、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陈子翔、中联集团董事长郭涛、哈密浩宏嘉和生态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斌、冠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良、陕西艾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卫锋、安徽金寨祥堡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为雄、青海省祁连县副县长高长连、通江县巴山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张育贤、甘肃静宁县格瑞苹果专业合作社景永学、三农生态产业集团董事长冉超、额尔古纳绿宝面粉有限加工公司董事长全东日等各个省市的领导、企业发言人与大家分享了具有地标性特色的食品,阐释了产品的特点以及对食品安全的态度。其中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子翔先生提出的以鱼为基础的检测手段,可以检测出1000多种有毒化学物质,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韩志辉先生做了”互联网思维的农产品品牌价值战略体系”报告,提出品牌农业是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之道。全东日先生朴实又风趣的演讲也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企业与地方政府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看到食品安全一直都是食品领域关注的的重点,为推进食品安全的良好发展,政府加强了把控力度,企业做到公开透明规范化,都为食品安全做出了努力与突出贡献。

本次会议上还举办了CCBOT“百县百品”签约仪式,见证了又一项目的开启与正式达成。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