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食品安全责任险企业公益大讲堂
2015年03月30日 11:48   国际食品安全网
   中国国务院在2014年8月份针对加快现代保险业务的发展提出了重要指示,其中非常关键的一条,就是将食品安全作为责任保险发展的重点之一,探索开展强制责任保险试点。这一举措对于中国食品出口企业将带来巨大的影响,也为中国食品安全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食品企业意外事件的妥善处理提供了保障。
   随着《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正式推出和不断完善,中国政府对食品安全监管的要求不断提高,同时人们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也不断增强。当前,中国食品饮料企业所面临的责任风险正不断上升。作为企业法律责任风险管理的重要工具之一,责任保险的重要性获得了社会公众越来越多的认可。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联合五洲(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等食品责任保险相关权威企业、机构于2014年11月5日(周三)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3号平安大厦举办食品安全责任险公益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国内大中型一、二级食品出口企业,以专家讲授形式为主,结合同企业的互动,针对食品安全责任险为企业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企业对于食品产品责任保险、食品召回保险等责任保险、企业危机管理、风险管理等的重视和相关常识的了解、学习,进一步提高国内大中型食品企业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国内食品企业对于相关保险的认识程度,完善国内食品安全责任体系。

一、活动费用及名额
此次活动属公益性质,符合参会条件的企业,经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参会,每家企业参会名额限定为两人以内。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3号平安大厦

三、培训主讲
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                    王  民(Frank Wang)
五洲(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刘  剑 (Danny Liu)

·王民先生先后毕业于南开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与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分别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和法律硕士学位,目前为德国通用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合约部门责任险专业承保人,从事责任保险理赔、承保、市场开发与业务管理近十年,曾供职于AIG、XL等国际保险集团,目前主要负责责任险合约的承保、管理、市场开发以及责任险相关问题的咨询研究。他拥有中国法律职业资格、北美特许财产责任险承保师(CPCU)以及美国保险学院再保险管理师(ARe)等国内外专业资格。

·刘剑先生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获得金融管理学士学位,现就职于五洲(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责任险部高级经理一职。从事责任保险承保、市场开发与业务管理近八年,也曾供职于AIG美亚保险公司。目前主要负责责任险的市场开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经纪与咨询顾问服务。

热忱期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C座508室
邮 编:100097
电 话:010-5718 0536
传 真:010-5170 9108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