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04日 15:18   国际食品安全网

 

     新疆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集良种繁育、牛羊养殖、屠宰加工、肉品销售、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坐落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新区,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采用伊斯兰传统屠宰方式进行屠宰,为清真食品定点加工企业。 
   严苛的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是优质产品的重要保证。通过建立HACCP食品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MP良好生产操作规范、SSOP卫生标准控制程序等,对各环节实行国际级标准的预警和控制。采用预冷(排酸)技术,全程自动控制预冷间的温度、湿度,实现了肉质的自然嫩化、蛋白分解形成多种氨基酸,使肉的口感、风味、营养都处于最有利于人体吸收的阶段。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按渠道设计研发产品群。公司产品分十大系列:冷鲜牛羊肉系列、冷冻初加工系列、冷冻精加工系列、调理系列、熟食系列、休闲食品系列、礼品系列、种羊系列、商品羊(育肥羊、架子羊)系列、饲草料系列。
  公司坚持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拓展中亚的原则,编织立体营销网络。建立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的西北区,以北京为中心的北方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区,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公司拥有“厨乐斋”、“云端牧场”、“芳草金羊”三个品牌,其中“厨乐斋”系列产品被评为新疆名牌。
  华凌农牧将与行业内一流企业携手共进,以提升中国牛羊肉屠宰加工整体水平为使命,致力于传承西域美食文化,打造中国清真牛羊肉知名品牌,力争将企业打造成业内的航空母舰。

免责声明:
  •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010-5718 0536
  • 3、本网欢迎作者投稿,投稿邮箱:zhouyx@accfutures.com(本网刊登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最近会议
理事单位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 版权所有
中国区授权运营单位:布瑞克农业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食品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100086
电话: 13911333641     Email:940287388@qq.com
京ICP备11021666号-2
Copyright © 2008-2015 www.gfsf.org.cn